星期天去參加了好朋友boa(賣噹噹)媽媽的生日會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吧  他媽媽生日我去湊什麼熱鬧

哈 因為boa要我去幫他準備料理 誰叫我是阿土師呢 哈哈

雖然這次煮的不是很成功 但賣媽媽一直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因該是因為小孩煮飯的感動勝過了實質的味覺吧  我想啦 哈

那天的生日會讓我覺得 幸福 原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雖然boa家不是什麼有錢人 擁有很好的物質享受 

但他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才是用錢買不到的吧

 

而我 一個人在台中 也有小小幸福感

慢慢的散步到松青 買了打5折的雞肉配上一瓶多多

回家烤雞肉配檸檬多多  一個人的晚餐 也可以很愜意

雖然會說一個人很孤獨  但我喜歡一個人自己的空間

不用特地配合另一個人的喜好 可能 我有宅男的潛力喔

哈哈哈 土高是活在尖端的都市宅男

 

附帶一提 賣當當有了新的英文名喔  土高為他量身訂做的

跟韓國藝人寶兒同名喔 只是寶兒是BoA 賣當當是Boa

想知道差在哪的人可以自己去查查字典喔 我就不公布了

我怕賣噹噹會揍死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