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08 [800x600].jpg 

哈 怎麼會突然跳出神奇寶貝呢

這是土高在日本每天早上都會收看的節目  哈哈 日本時間八點演出  "小孩子劇場"

日本節目不多 而且又沒字幕 根本很難懂在演什麼 只有卡通不需要太多的文字 而且又是熟悉的神奇寶貝 哈

DSCN0911 [800x600].jpg 

日本麥當勞也有超值早餐 漢堡加一杯飲料200円  還有 在日本是不會看到美而美那種的早餐店喔

這是跟台灣最大的不同  哈哈 日本人不是在家吃就是在連鎖快餐店或超商解決  可以考慮發展這個事業喔  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N0913 [800x600].jpg 

搭地鐵谷町線 到四天王寺前夕陽之丘站 4號出口  就可以到今天第一站 四天王寺

這片有好多墓碑的地方是小門 要再往右走一小段路  才會到四天王寺的主要區域 

DSCN0915 [800x600].jpg 

DSCN0918 [800x600].jpg

DSCN0919 [800x600].jpg

烏龜池 還有讓烏龜曬太陽的設施 一整個超酷!

DSCN0923 [800x600].jpg

DSCN0924 [800x600].jpg

好大的四天王寺區域 裡面有好多的廟宇

DSCN0929 [800x600].jpg 

五重塔

介紹一下四天王寺(300円)吧

四天王寺是日本最早受政府行政管轄的寺廟、因它是由日本歷史上偉大的文化英雄聖德太子(西元574年-622西元)所建造的寺廟而出名。聖德太子在16歲時即位、並為佛教的普及作出了貢獻。
當時、佛教已從印度傳到中國、並快速地發展起來。由聖德太子代表的蘇我派企圖讓日本接納這個新興起的宗教。然而,崇尚日本古老宗教的強大的物部派則強烈反對佛教的傳入。蘇我和物部兩派之間曾為此發動戰爭。據說,太子當年是因向四大天王、即佛祖的天兵祈禱而獲得勝利的。因此、為了紀念西元593年的那次勝利、他下令建造了這座四天王寺。
該寺建於離大阪灣不遠的地方、而大阪灣在貿易與運輸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個具有戰略意義的地理位置使日本得以向全世界展現其實力與繁榮。後來、該寺儘管經歷過多次重建、但建築風格、格局與最初時相比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四天王寺是許多日本人特別喜歡的一座寺廟、並且被佛教徒們視為大阪的佛教祭壇。每年都有許多活動在這裏舉行、包括像Doya-Doya祭、聖靈會和四天王寺Wasso等、這些活動充分展現了這座寺廟的悠久歷史和它在大阪人心中的地位。---osaka info

DSCN0931 [800x600].jpg

五重塔底下的沙子造景 刷的很整齊喔 土高在想 如果下雨怎麼辦 不就要重弄一次 好累 哈

DSCN0934 [800x600].jpg

接下來往寶物館(200円)移動囉 裡面不能拍照 而且 土高覺得很無聊 就放了幾件字畫文物而已

是因為Pass有附門票 不然土高是不會想進去的

DSCN0935 [800x600].jpg  

接下來這個地方就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日式庭園照景  是哪呢?                                       本坊庭園(300円)

DSCN0936 [800x600].jpg

都市中的小橋流水

DSCN0937 [800x600].jpg

這麼悠哉的環境 讓土高都不想離開了

DSCN0939 [800x600].jpg

DSCN0940 [800x600].jpg

DSCN0941 [800x600].jpg

藍色八角亭

DSCN0944 [800x600].jpg

DSCN0945 [800x600].jpg

DSCN0946 [800x600].jpg

這個地方是廁所喔 是日式的小茅廁  木門 蹲式沖水馬桶(當然不會直接挖一個坑啦)

DSCN0947 [800x600].jpg

廁所外的洗手臺 我的媽呀 也太日式了

參觀完四天王寺後 趕往下一個景點  土高今天要把delay的行程都補回來

所以快馬加鞭 前往港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